close
一直在想結婚的目地到底是什麼? 

是因為時間到了而應該要做的事? 

是因為父母的期盼而必需做的孝順? 

是因為該生孩子了而必需先結婚? 

是因為希望女生嫁雞隨雞,不要再去認識比你更好的男生?

是因為................ 

如果是因為以上,男人-----你也太自私了吧! 

不要告訴我是因為一個老八股文的字------因
為"愛" 

為什麼愛對方就一定要和對方結婚呢?

理由是.............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愛"這個字在國中健康教育課本中的解釋是說----尊重對方

國中沒用功讀書嗎?拖出去斬了! 

我不是不婚主義者!我也希望有家庭 

但不是現在!! 

不是在我才剛出社會二三年的現在

我不要掛著已婚的身份 挺著大肚子 跟剛畢業的年輕人在社會中競爭 

男人!結了婚你需要做到的責任是什麼?

除了賺錢養家外
照顧父母---- 女生
生育兒女---- 女生
洗衣煮飯---- 女生
賺錢養家---- 女生.男生

這麼划算的事......我也想要當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