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星期五那天晚上

和公司部門同事倉庫的物流人員去基隆的和平島吃飯

我只能說海鮮真是”有夠”新鮮!

太好吃啦~紅甘生魚片和透抽生魚片是脆的!

有聽到重點嗎?

”是脆的”!

到現在都還在回味感動,那天吃了應該有15~20道菜吧!

辦桌都沒有吃那麼多,大滿足!應該不便宜吧!

而且還是倉庫的好兄弟們請客耶!

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那麼好吃的東西,厚著臉皮都要多吃一點

現在的我也越來越有”歐巴桑”的氣息了!都會打包回家~

可以省一餐

耶!出門在外嘛!能省一點是一點囉...

真希望可以常常吃
到那麼好料的菜

這樣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去比賽三峽大豬公了吧!!哈哈...  
                 


             
 
這就是倉庫的好兄弟們(還有3位沒有入鏡)

IVY副理和我我我!

沒錯!我那天
是短髮造型唷~





  
加了一位是我們新加入的小妹啊!(大我妹一歲)

應該可以算是小妹吧!

我那天的頭髮是她幫我夾的唷!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