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一種衝動,很快就過去

再來就是 [ 情 ] 長 !

情有多長?

一輩子或許是太沉動的壓力

也許...

有些人就是特別的多情

不是故意!沒特別去想會對不起誰

就只是單純的...想要擁有多一份愛

最近2天的新聞,”伊能靜爆婚外情”看了那些的報導

突然覺得我似乎可以有那麼一點的理解伊能靜心裡

也許不是百分百,但以我自己的心情去做解讀...

也許也是幫自己做解釋吧!

有時愛情來的時候只是單純的享受那一份喜悅,無關道德!

對於愛情

也許我也有雙魚座不切實際的浪漫

希望有著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王子千辛萬苦的拯救出公主後

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代表著有個很帥的男生可以愛你愛的不顧一切不怕死的保護你

最後可以快樂的過一輩子

不用擔心吃不飽穿不暖沒有錢

曾經看過專訪伊能靜的一段訪問

她說也許曾經很多段的愛情走的坎坷

但她從來不後悔去愛過

就算那些愛情讓她頭破血流

她還是慶幸她曾經那麼用力的愛過    也為愛付出過

我想...

把愛當為自己人生的重心

這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一次又一次的愛過   不想去後悔

仍就相信

會有一個幸福有一個值得一愛再愛的人在等著

等待著幻想著那小女孩時的夢...

或許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是那麼的不想長大!

我說...

女人是花 男人是營養品

花可以靠陽光.空氣.水而成長

但營養品卻可以讓花更為美麗耀人

能不能讓花一直保有著美麗耀人?純粹的沒有一點雜質?

沒有世儈的成份在裡面

終究...

愛情往往都走入現實面

那愛情的美好純真會漸漸消失

有時候想要的也許只是那份純真的美好

但終究...

人生就是那麼的現實    

不顧一切的愛你!

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但是...也許不去做會後悔~

就讓我去嚐試愛情中的每一個酸甜苦辣

至少最到了最後

我可以微笑的說聲...謝謝!

謝謝很多人曾經帶來的心動,感動,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