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這種聚會了... 

有點陌生有點怕生,但是一切還在可接受範圍 

11/29林文弘大爺生日,主題是:帽子趴 

在2個星期前還很有勇氣的想要戴草莓浴帽 

但越到了接近的日子,膽子陌名的越來越小

到最後膽子小到只敢戴毛帽 

好吧!我承認我也是小卒仔 

不過...還是怕撞帽,所以

還是跟球借了頂魯夫帽

 

哈...有沒有像海賊王裡伸縮自如的魯夫

很奇怪的一個聚會,來的人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來了21個人,其實真的認識熟的

除了林阿趴之外,只有3個人是我認識的

老媽說:為什麼我的朋友都是胖胖的咧!!
 
我只能說...也許是物以類聚吧!!




這麼說來我的好朋友真的都胖胖的耶!! 

高中時的秋子,二專時的球球,二技時的琇琪 

對不起啊!秋子!球球!琇琪 

很好玩!真的...很好玩

希望還可以再參加這些聚會
 
琇琪大老遠的從高雄趕來,隔天又要開大老遠的車回高雄
 
可惜沒帶她們家的米妮...不然就可以跟我們家的LEO相見歡,
做朋友囉~ 

 

球~離開前的擁抱...真的頓時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很久沒那麼快樂了...真的(泣!) 

想當年...唉~



順帶一提

這2個人有沒有很像!髮型超像的啦!

2個我的好朋友們,我想...

為了也要一直跟你們當好朋友 是不是...

我也該去剪一樣的頭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