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翻天

年節要到了,對於做酒商的人來說... 

這是一年中最重大的節日

但...對於輕鬆快一年的我們,剛開始還真是累

不過...

操了快一個月

也漸漸習慣了朝9晚9的日子

找了一個過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和我老姐去燙Q毛

雖然是我很信任的設計師,但是...

心裡還是很忐忑

以前

每次燙完頭髮沒有一次是笑著走出去的

這次...我是從燙好開始就一直偷笑

因為

我覺得太成功了啦

威廉...你也太厲害了吧!! 

因此

從1/18開始

我的清湯掛麵就變成了台南意麵 

QQ有彈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