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妹妹...看鏡頭啊...妹妹.....
妹:好醜...我不要
....




妹:馬麻不要再拍了...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出去外面走跳...




麻:不會啦....我的傻妹妹很帥啊...沒有毛更帥氣 (竊笑)

妹:真的嗎!馬麻...我這樣真的很帥嗎?
小皮葛格帥嗎?



小皮:哼!你這沒有毛的傢伙要跟我比什麼......



妹:馬麻....我...我...我不想活了啦....我要去跳樓了啦!!

麻:喔!你跳啊!反正你
不也是常跳來跳去的~



妹:我真的生氣了!!馬麻...我不理你了~



麻:瞧你那光滑圓潤的屁股...

連美容師都把你當成女生
!!...幫你打個可愛小啾啾




可愛小啾啾的近照...真的很可愛唷~

這家動
物醫院的美容師人真不錯...




美容師一邊幫妹妹理毛時還會一邊跟妹妹講話安撫他緊張的情緒

不過我們家妹妹也是很給面子

不會亂動也不會生氣抓人

真的是帶的出場的孩子....不吵也不亂動,只有偶而委屈喵幾聲

(唉..聴到他委屈的叫聲,還真捨不得)

若是小皮,我想現在美容師應該是皮開肉綻的吧!!

不過...剛去時美容師看到妹妹

驚嘆的說了一句
"好胖!好可愛唷"

害我都不知要為他的好胖而難過,還是要為他的好可愛而高興....

(她還說妹妹好胖像龍貓...有那麼胖嗎!!!)

再來大推一下這家很NICE的動物醫院

店名:名星動物醫院
地址:中和市景平路591

電話:2245-1696.2246-7452(美容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