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回憶中)

中午12點整坐著每個人需再多付200元的接駁小巴,我們從公司來到了桃園
國際機場

心很雀躍,人很開心,行裏很空,肚子很餓

2年沒出國了~我都快忘了桃園機場長什麼樣子了

我們是給雄獅旅行社做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東南啦!!......阿珠原諒我!!!



在機場隨意晃了一下,拍了一些照片

在出發前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一直拍照片

之前出國都覺得沒什麼好照的,可是一回國看照片時就後悔了

所以這次出國我一定連一隻螞蟻都不能放過....

因為....那可是韓國的螞蟻啊!!台灣看不到的~~~~~噗!!




機場裡的"哈囉.凱蒂",好可愛,好粉嫩~

只是單純顏色漂亮....我不愛牠

我可是鐵錚錚的漢子啊............



在仁川機場裡,我們要準備搭機場的地鐵到大廳去.....

看到仁川機場的新穎設備及建築

我只能學小胖老師的口氣

"台灣!加油好嗎?"



從一下飛機就發現........下雪咧!!!

飄阿飄的白雪~好漂亮啊!!真希望可以再下大一點

聽導遊說,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次下雪了

而且韓國今年是大雪紛飛,韓國人真都不希望再下雪了!!

我只能說"把郎ㄝ痛扣,斗希襪ㄝ快摟"哇哈哈.....




第一天晚上的晚餐是吃"人蔘雞"這應該是接來五天中吃最好的一餐了

"人蔘大大支~枸杞仁仁仁"



湯很好喝,雞肉很柴,糯米很黏,麵線很爛,蘿蔔很鹹

這是五天中最好吃的一餐了..........(大家有聽出我的弦外之音嗎??)

接下來幾天的餐食

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是如何忍著想吐的心情吃下肚的~~

不過人蔘酒....人家不愛~~~~~




吃完飯我們就要到第一個瞎拚點了!!

不由得身體抖了一下

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啊......要用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大的效益

不知不覺中!!我的手刀出現了!!衝啊~~~~~~~~~

草莓好吃!買~   毛衣好看!買~   裙子漂亮!買~   保養品好用!買~



我還.....利用集合前的最後一分鐘買了一件長上衣

但是,回到飯店才發現.........

靠!!好瞎啊!!我到底在搞什麼鬼 是囚犯嗎????????




東大門附近的小吃攤,辣炒年糕好吃...不過好辣啊!!而且老板娘很兇

我對韓國的阿珠媽印象真的很不好

4年前去濟州島就發現韓國的阿珠媽很悍,沒想到4年後再到韓國,還是一樣悍

連我這鐵錚錚的漢子都輸了....可惡的臭老太婆!!



吃飽喝足買夠後,要回到我們的的飯店了

很期待耶.....聽說這次團費1萬8是因為住的地方比較好,所以比較貴

結果......噗!!!

好二光喔~~~這是旅社吧!!我的媽啊......

算了!就只住一晚

而且正確來說.....只有睡3個小時~~~~~~我要爆肝了我!!



放好行裏,我們到"旅社"附近走走

"旅社"的對面是一家PUB耶!!可是不知是走什麼風格

門口貼的大海報用的好像搞笑藝人咧....

難不成是說相聲的!!!

算了!這也不關我的事啦~我也沒想進去!!



"旅社"的轉角處有一家全家,韓國的全家比7-11多耶!!真是不可思議

我同事說香焦牛奶沒有很好喝~

但其實我覺得不錯耶!!香香的

大家都在這家商店裡買東西,感覺真妙.....

這裡不是韓國的全家吧!應該是我們公司隔壁的全家吧!!

怎麼都是自己人........



風雪越來越大.....眼看都要1點了

我要回"旅社"洗澡,敷臉,擦乳液了,明天還要5點半起床洗頭~

媽~~~我的肝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