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我們在五星級飯店起床

吃著五星級早餐

雖然房間很鳥,不過早餐算是這3天中吃最好的

熱狗很Q,炒蛋很嫩,培根很硬,麵包很乾

果汁機很好玩,是全自動的,可以按大中小杯

這是每個人又多付了600元才吃的到的五星級早餐


吃完五星級早餐,我們第一站的行程來到青瓦台

就是韓國的總統府

其實也只能在外圍參觀,真正的總統府可是警戒森嚴



那裡還有一個展覽館,聽說是今年3月才剛開始營運

真幸運

裡面都是韓國總統的介紹



下一個行程就是.........................

去穿韓服跟做泡菜!!!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韓服好漂亮,顏色都好"卡了否"

而且都寬寬大大的~讚啦

手腳快點一點,可以換3.4套耶!!



再來就是要做泡菜

說是做泡菜,其實就是在推銷泡菜

那個老師很像在做東森購物

泡菜老師:『來!今天!我們買5包!就多送你一包!』(掌聲+拉炮)

這個口氣,讓我很想叫執行長再多點贈品

她除了有賣泡菜,還有賣章魚

我覺得章魚比較好吃說..........是生的



又到了吃午餐時間..........

我不想再介紹了

反正.............又是鍋



吃完飯,要回車上的路上

我們看到一隻小黃在屋頂

我想....牠應該是在躲賣狗肉的人!!

怕被抓去殺了!!

韓國准許吃狗肉!!那裡叫做"營養湯"真的很慘忍

可惡



然後我們去看亂打秀

本來想說.....又聽不懂,應該會笑不出來

不過....看了之後

發現.......有些東西真的不需要言語就可以很好笑



有很多顏色的組別,我們今天的是綠組

還會抓觀眾上台比賽

我很"幸運"被抓上台比賽包水餃

然後.....輸了

得到了一頂廚師帽

我想........以後我煮菜時可以帶

不然........讓我老母煮年夜飯時帶好了



下一個行程又是瞎拚點-梨大女人街

有一個半小時可以逛

我的心在沸騰

我在這裡買了10付耳環

還有拉里拉雜的一堆

這裡東西比較便宜,比較年輕

還有好吃的餅

有點像車輪餅,不過裡面是包一顆雞蛋

是甜的~真的很好吃



今天的晚餐

本來是自理,但是我們總經理請客

請大家去吃中華料理

好貴!!

這樣的菜2桌要7千元新台幣

韓國的中華料理.....好怪

為什麼不用蒜頭炒高麗菜?要用花椒去炒

然後....他們的韭菜超粗的,像蘆筍

湯....就是水上面飄了些許的紫菜削和一些蛋絲

麻婆豆腐不錯~CASS啤酒也不錯蠻好喝的

不過.......再怎麼怪都比韓國的火鍋好吃



今天很早(大約8點半)就結束行程回飯店了

我們決定要去首爾明洞探險

但坐計程車還被坑.........

導遊說

計程車最貴只要1萬元韓幣

所以同事就用喊價的喊了一萬元韓幣到明洞

後來回程,其它人是用跳表的........

結果.....跳票的.....只要........五千元韓幣

靠!!!!我們.....又被當"潘仔"了



洞就就像是台灣的西門町,好多流行的東西

太好逛了,只是時間太短了

到那裡都9點了,才逛一下下,就開始收攤了

我們一邊往前走,攤販都在後面一個一個的收

好落寞.........

不過.......那裡真的很好買

來韓國一定要來首爾的明洞瞎拚個過癮啊~~~啊~~~~啊~~~~

還有一定要來吃"站著吃黑輪"

一整個美味啊~~~~~~~~

醬油是用噴槍噴的,超酷

也有湯湯可以喝

總之~~~來韓國沒到首爾明洞真的很可惜



今天我們12點回到飯店.....沒有再去協理房間集合

因為我們帶去的2瓶威士忌都喝完了.......噗哈哈

所以.......好棒啊!!!

今天可以睡4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