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第五天

我已經把我的小桃紅餵的飽飽飽

快蓋不起來



要離開住了2晚的"五星級飯店"

有點離情依依

因為我還是無緣吃到對面的韓式冷麵啊~~~



今天早餐是出外來吃

是中式早餐~酷!

有稀飯.炒飯.炒麵.饅頭.顏色很詭異的飲料

還有....小蛋糕

有人會在早餐時間吃這種小蛋糕嗎???冏



那家餐廳中午剛好有人要辦囍宴

很古式的婚禮

跟台灣的古式婚禮有點像,也有轎子

可是賓客要在外面吹冷風觀禮,覺得很可憐......



吃完早餐我們就要開始趕行程了

第一站來到南山韓屋村

那裡就是介紹古時候的韓國的東西

有點像台灣民俗村



導遊在介紹的那條懶人繩

是以前貴族要進門脫鞋時

不用自己彎下腰來脫

而是拉著那條繩子,使腳懸空,讓佣人彎下腰來幫貴族們脫鞋

真爽~

我想以前貴族應該都有僵直性脊椎炎!!



下一站我們到了景福宮

景福宮的外面有很多像臨時演員的人

穿著古代的衣服站在那裡供人拍照

還有人偷閉眼睛.....應該還很想睡@@



在來來到景福宮的後面-交泰殿

導遊說交泰殿是以前皇帝的後宮

所以又叫做--交配殿............冏



我看阿六仔在那裡都有拍這個POSE

我也要來擺一下(不要揍我!!)




中午了~又要吃飯了

反正....又是鍋←輕描淡寫

還有很小氣的石鍋拌飯

料和菜都只有一咪咪

人家之前去濟州島明明就沒有這樣難吃啊!!!



吃完飯的下一個行程

38度線軍事分界(臨津閣、自由橋),這裡是南北韓的交界線

有很多血淚的交織

就像是我們國共內戰一樣~然後就分隔2地

希望不要再有戰爭了~

也希望阿六仔不要再說台灣是他們的祖國

一中一台!!!好嗎~



眺望過去就是北韓~

很妙的感覺

很怕突然有一個核武發射過來

你知道的....共產國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



那個廣場上,剛好有一群的重機騎士

每台重機都好大好漂亮

騎在上面兜風應該很冷




最後一站我們到了土產店,把最後剩下的錢都花光光

其實...土產店真的很貴

可是,也都最後一站了,不花完再帶回台灣換回來,很不划算

本來想買石鍋,可是我行裏超重了!!


花光了所有的錢後,我們就到機場準備回台灣

仁川機場真的很新.很大.很漂亮(跟第一篇有前後呼應耶!)

我的小桃紅,經過了這5天後爆肥了10公斤

從12公斤變成22公斤~吃很多

再加上土產等等

我的行囊總重26公斤.......超重!!!



離別前跟相處了5天的導遊和拍照小妹照一張

導遊小徐看起來很"浩呆"

實際上也蠻浩呆的,講話超冷

常常都只剩下他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拍照小妹很辛苦

她除了要幫我們拍照外,還要幫忙提行裏,打雜

所以...我買了8張的相片

一張5千元韓幣.....好貴!!



登機了~還有點不想回去

雖然....還是台灣的東西比較好吃

飛機上的餐,還是一樣只有"吃"和"不吃"2種選擇

但有比去的時候好吃,至少不會乾乾的

在飛機上把『珍愛人生』看完

真的很好看很勵志有感動到我!!



回到台北已經晚上11點,明天還要上班

把我的戰利品整理好

我發現.......

吃的比用的還多!!

我果真還是愛吃



五天的行程都寫完了~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