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嘉義

這次清明節的三天連假

回嘉義掃墓,順便去台南走走

因為我太胖了,我老背.老木不准我再吃東西

所以我就無緣和台南的美食見面

我們來到台南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
"



去那裡的路很鳥....越開越小條,還有一小段的石頭路

我們還在想會不會被騙

然後就到了~

我老背在車上時說:『先看門票多少錢,太貴就不要進去了』

然後我們就先下車看票價

其實真的還蠻貴的,一個人200元,4個人都快要一千元了

但因為我老木很想進去拍照,所以還是買了

當我老背問多少錢時

我們都只能一口同聲的說:「不貴!快進去吧~」



門口前有掛著牌子『拍攝現場收音中.請小聲』

我和臭帆還在想,那麼鳥的地方會有誰來拍攝

可能是"戲說台灣"或"台灣奇案"之類的吧!!

結果看到了...................




是翁家明耶!!好像是在拍大愛台

我們站在那裡看好久

拍戲很累~光一句台詞的戲要拍5.6次

一直重覆~很無趣!!

裡面的景物就是一些古老街道之類的東西

還看到"玉里旅社"耶!!酷~



那裡為了迎合拍戲人的需求

所以有古裝的景色,也有民國初年時的景色,也有日據日代的景色

很衝突很特別~




那個菜都是真的耶!!為了拍戲要逼真,所以都是真的

只是都爛爛的

還有那個麵攤也真的有水在滾,只是麵和小菜都發霉了

只能說拍攝的人太厲害了


 

那裡還有很多種戲服可以供人家穿來拍照

很好玩,很好笑

在我老木的逼迫之下,大家都換了

連我老背也不例外........



不過越玩越好玩,衣服一件一件換

我覺得旁邊看守的人,臉都很臭了



我老背穿皇帝的衣服很有架勢

那一張遙望著遠方的照片,很像在看著他的大片江山~~~

我老木很三八



我喜歡這張~很有FU

人物組合搭配的剛剛好



其實那裡不大,一下子就可以逛完了

但很多景物可以拍照

所以拍照花了很多的時間




一直拍一直拍,我老木真的很愛拍照

拍到我們都很無奈!我老背都不想說話~

還好他們要關門了

所以....我們可以回家了!!呼~




補一張KUSO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