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

不知是因為天色太亮   還是因為難過的事積在心裡

才睡了3個小時就起床了

躺在地板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看到郁宣也起床    就跟著一起起來吧

留下愷寧一個人在房間裡繼續睡

愷寧真好睡   好羨慕

想想我有半年沒辦法好好睡覺了吧

每天都有不同劇情的惡夢

有一天可以去寫八點檔了吧我說~

我和郁宣在客廳一人占據一個沙發

賴在沙發上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電視聊著天

雖然起床了   卻一直不想起來刷牙洗臉

骨頭像是軟掉了一樣

10點多  看到愷寧睡眼惺忪的走下來

應該是發現我們都不見了吧ㄎㄎㄎ

就這樣我們東拖西拉的

到了下午1點才出門

郁宣先帶我們到俊美來買台中名產   讓我們回台北可以交差



俊美的鳳梨酥很好吃

因為我不愛吃鳳梨酥  還用很懷疑的口吻尋問著

這家的鳳梨酥好吃嗎?我不愛吃鳳梨酥耶!

鳳梨酥我都只吃佳德和李鵠的

沒想到連愷寧都來讚聲說

俊美的她覺得比這二家都還好吃


真的假的

有好吃到這樣   看來我一定要來買一下了!!

買了一盒20顆的禮盒準備分給同事吃

當然

剩下的就是要進自己的肚子啦

根據我吃後的心得

是真的很好吃  不太甜吃多也不會膩只會胖

雖然不大顆

但是很便宜  20顆的一盒才3百元

但是我還是更愛吃佳德的蔓越莓酥

(郁宣我再寄過去給你嘿!)



買完後就開始想午餐要吃什麼

今天沒有規劃行程   所以就連午餐要吃什麼都不知道

逛了好幾圈才決定我們要去大口吃肉

來去吃燒肉吃到飽

來到這家-烤狀猿

我們到的時候都下午2點了   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果然一到假日大家都睡好晚

坐定位後   我馬上去拿我吃飯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飲料

才倒完飲料   東西就開始上桌

我好疑惑

是現在的燒肉店都有很多複合式的餐點

還是台中的店特別不一樣

菜單裡竟然還有生魚片耶

太酷了

整整吃了2個小時   肚子都快爆炸了

只見愷寧似乎還想要再加點

實在是太驚人

又會吃   卻又吃不胖

怎麼那麼氣人!!



吃飽飯也下午4點

晚上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宮原眼科吃東西

我們訂了6點的時間

現在離我們下個行程的時間還有2個小時

實在不知要做什麼

郁宣打電話給廠商的經理

經理提議可以去高美溼地走走

也好   這麼有名的地方我們都沒有去過

去開開眼界吧

不過那裡還真它媽的遠

一直開一直開都到不了的感覺

開到一個定點

我們等那位經理來幫我們帶路

到了高美溼地的河堤邊     我們沿著河堤邊散著步

看到河堤上好多的大炮

還以為是相機出租咧

原來是專門來拍攝鳥的

很多都還是伯伯輩的攝影家唷

有男生也有女生   

在那裡互相討論要用什麼器材拍    或是哪個角度拍

是說到這個年紀有這樣的嗜好也真不錯

可以出外走走   又可以拍美美的東西



來高美溼地就是要到那溼溼的泥巴地玩玩

雖然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想到都來了沒下去好可惜

不知以後還能不能再來呢

所以心一橫的脫了鞋子走下去

我們請經理幫找們顧鞋子

真是辛苦他了  帶我們來這裡

而他

卻只能守著三雙臭鞋子

望著我們青春的背影及聆聽我們銀鈴般的笑聲(有嗎?)

路邊好多人的鞋子

真是壯觀

只是   有人明明就是穿藍白拖來

為什麼也需要脫鞋下去咧?

這種鞋子擺明就是可以穿下去後再洗一洗就好啦

好想不透



我們踩在溼溼的泥巴水裡   剛下去那一瞬間真的覺得挺噁心的

有一種踩到賽的錯覺

可是接下來也漸漸習慣     原來我們還蠻有當野小孩的天份



一邊走著  還有小螃蟹在一旁鑽洞

真怕會踩到他們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動作很快很會閃吧

還有很多人帶狗狗一起下來玩

狗狗都玩的好瘋狂

全身都用的髒兮兮   卻還是很狂野的飛奔

我們只有走一小段路

沒有再往前走

一來是因為覺得水有越來越深的趨勢

二來是因為我們看到小狗在水裡...拉屎

靠咧!

覺得我們的腳泡在一堆屎尿裡



不往前走   我們就開始拍照

先來一張正常的美照

自從去金門之後就發現我們不能沒有彼此

因為我們好放的開

連愷寧那麼ㄍ一ㄥ的人都願意陪我們一起瘋


例如  扮醜

經理看到這張照片說

早知道就不帶我們來到這美麗的高美溼地

直接帶我們去台中第一試範公墓就好了

但是

我怕墳墓裡的人看到我們會再被我們嚇死

以為看到鬼

這樣嚇人不好   我們還是佛心來著的

是說那裡人來人往   不知有多少人看到我們的蠢樣



下一張是嘟嘴   聽起來好性感

可是怎麼被我們搞成這樣

人不像人    豬不像豬

其實愷寧這張嘟嘴的挺可愛的

但是郁宣   

誰叫你笑場   這張你是主角



以為才玩了一下子   沒想到已經六點

光著腳走到下面的商店街   

每個店家都很貼心的放了一桶的水讓人沖腳
  
其實是順便做生意

因為在我們沖腳的同時   一直問要不要買飲料

要不要烤香腸

要不是等等要去宮原眼科吃飯

我還真想來根烤香腸

洗好腳   把溼溼的腳塞進鞋子裡

真有一種想發抖的感覺

我好想把腳腳擦乾啊~~~

但沒有人理我

因為我們要趕路了

郁宣的另一個朋友   早已經坐火車從彰化到了台中

而我們現在

卻還在高美溼地裡打滾



謝謝腳很白的經理當伴遊

帶我們來這裡玩

我想應該是來的人也對了

才會覺得好玩吧

如果是跟男朋友或是很端正的朋友來

應該會覺得無趣吧!!

所以

都是因為你們的不端正   讓我玩的好開心啊

經理人很風趣   講出來的話總是莫名的覺得好笑

可惜他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可惜個屁啊!戳太陽穴)

而且經理開車開好快    總覺得他的車都快飛起來

害我們在後面追的好苦啊~



告別了高美溼地   告別了經理

我們很努力的往宮原眼科前進

但我們應該開了一個半小時   才到台中市區

所以我們剛剛到底是跑到了哪裡啊!!

有夠遠的

郁宣的朋友-拉KEY己經在眼科裡等了一個半小時

應該連雙眼皮都割好了

一到目的地後   我和愷寧趕忙先下車

急急忙忙的就往樓上跑



裡面的裝潢好氣派

整個挑高

好有一種哈利波特的感覺

而且一進門就聞聞到濃濃的酥餅味

就是那種奶油+麵粉烤出來的味道

好香啊

聞了肚子都餓起來



它的主餐-漢堡過了8點就不供應了

所以服務生來催促我們趕快點餐

不然就只剩零嘴可以吃

不便宜呢

一個漢堡套餐就要380元

考慮了好久

才點了一個漢堡套餐



等郁宣到後

我們開始點餐  除了漢堡之外

又點了一壺茶和一個拼盤

還有

宮原眼科最著名的-冰淇淋

因為這裡有低消   一個人要380元

我們為了要湊滿低消的金額

算了好久

最後付錢  每個人才比低消多出10元

390元

真是太厲害了

聽說漢堡的薯條很好吃

我沒吃到

因為當我拍完照想要吃時

薯條都沒有了

好心酸



我們點的茶

叫作-跟往事乾杯

我想

我們都需要新的人生

不論好的壞的

都乾杯吧

茶類的話它有限定只能再回沖一次

說是為了要保持茶的品質

怕回沖太多次味道會變

可是我們打開茶壺都沒有看到有茶葉或茶包在裡面

好神奇

更蠢的是   我倒了第二杯時

還跟愷寧講   我覺得味道有變澀耶

是不是茶葉泡太久了

打開看時覺得見鬼了

又沒有茶葉哪來的變澀



吃飽喝足   聽說他們的廁所很漂亮

帶著相機來廁所拍照

哇~~~

光看這樣   有一種飯店大廳的豪華感

都是大理石

真的很美   日初集團真的太有錢啦



吃完聊聊天   也10點了

要準備離開

我和愷寧還要去坐客運回台北

到1樓時發現樓下也好漂亮

好多隱藏版的地方

剛來時都沒發現   也可能是因為那時人比較多

就直接略過了

這裡放著好多復古的東西

和復古的喜餅盒

裡面有賣一種巧克力

是做成螺絲跟螺帽的迼型

店員說這款是男女朋友很愛拿來送的禮物

它代表著萬中選一

螺絲和螺帽的緊密結合    意味著是彼此的唯一

但由我來解釋

我覺得是要彼此適合才能夠緊緊的鎖在一起

如果不適合   再怎麼用力的鎖著

都還是無法密合



最後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這二天來大家一起玩了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東西

聊了好多心事

我也掉了好多眼淚

但是

很開心很快樂

朋友在一起就是可以這樣的毫無形象

雖然一口氣被友情和愛情二個同時的背叛

但我相信

還是有真的朋友

也許我還是保留了那麼一點點的天真

只因為我不想去接受世界上的無恥及窩齪        

宮原眼科離火車站和客運站都好近

所以我們慢慢的走路過去

順便消化一下今天大吃大喝的食物

因為愷寧希望可以直接坐到板橋

而我又比較愛坐統聯

所以最後我和愷寧兵分二路的一個坐國光號一個坐統聯

第一次在台中坐統聯是不需要排隊的

記得以前

總是排隊排到地下道裡

等了5分鐘車就來了

一樣的沒什麼人

上了車調整好睡覺姿勢就一路的從台中睡回了台北

到台北果然都沒有捷運

只好花大錢坐計程車回家

然後隔天上班

聽說有人腸胃炎

半夜一直吐

把花大錢吃的東西都吐了出來

這就是大吃大喝的結果啊

咦~~~

愛朱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