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酒在北投的川瀨舉辦


前幾天看到一桌的價格...一萬2千多耶!

心想要多吃一點 

但是...說實在的,這種菜色可能5千元就吃的到了吧! 

豬肋排還有臭豬味,雞湯也不是用烏骨雞 

切...不好吃! 

還是期待等等的抽獎吧!

今年是人人有獎唷! 只不過...安慰獎就有10名了 

好緊張唷...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塞" 

我真的緊張到吃不下了...反正也不好吃啦! 

嘿嘿...還好!我還有抽到6獎=> SOGO禮劵3千元 

 

不過...沒有抽到我最想要的2獎=> 麗星遊輪4天3夜

還是有點難過失落 

算了!!總比安慰獎7-11禮劵2百元來的好 

哼!還有人說我看起來有2百元的臉咧... 

 

今年的春酒就在一陣高興及小失落中渡過 

希望明年的春酒還有抽獎

也要是人人有獎唷~ 

也希望明年...

我真的可以抽中麗星遊輪4天3夜 

並且...要是2人同行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