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小雪失蹤了!!

在經過了3天3夜的煎熬~小雪終於回來了!!

這3天中遇到了好多的善心人士

也許是大家看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心生不忍吧!!

市場裡的大哥大姐阿姨阿伯都很善心的幫我尋找著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哭了那麼多天後,終於.....

在10/21晚上我在市場裡一邊哭一邊請人張貼尋貓啓示時

有人知道小雪是被別人抱走
了,而且....

是被抱到遙遠的"士林"

還好有人知道,不然....我依然會在中和不停的尋找

連絡過後....小雪在10/22中午回到家


 

回到家後的小雪有小小的晃神,我想也是....

才3天的時間,她就經歷了那麼多不同的生活

不過.....

在休息了一個下午,在我下班回家後又變生龍活虎

幫她洗了一個香香的澡後,一直定定的看著她

覺得她好像又長大了一些

是我的錯覺嗎?才3天不見就長大了!!

更糟糕的是......我無法再忍
她不在我的視線裡

這是所謂的佔有慾嗎!!??

 

但是~我想說的是....

這3天也許是我這一生中最多跟陌生人說話的時候了吧!!

很多善心好心的人,都安慰我,也熱心的指引我

我真的很感激

但是!!也有冷血的人

我記得.......

是菜市場第一攤賣菜的死老頭

當我尋問他,是否有看到一隻"純白色毛的小貓"時,

他告訴我說"沒有"

好!謝謝~我哭著說

接著,我走到對面似乎是他放菜的倉庫尋找著

聽到他喊著"貓不會在那裡啦!"

接著有點開玩笑的口氣對著他旁邊的朋友說"若有在那裡,我早就把她打死了!"

很好!!我希望有
一天你的小孩也會不見!!

我更希望我可以打死"它"→沒錯!我是用"它"

因為有這樣的父親,他的小孩也不配用人來稱呼!!

當然!!我無法做到打死人這麼可怕的事情

我能做的...就只是......

我再也不會去那家買菜了!沒良心的人賣的菜怎麼會有良心呢!!



不過~還好老天爺還是願意再給我這個不及格的馬麻一次機會

讓小雪再一次做我們家的女兒!!

再次....

謝謝水果攤的阿姨,謝謝麵包店的大叔,謝謝寵物店的老闆,謝謝雞排店的老闆,謝謝餅乾店的阿桑,謝謝水電行的大叔,謝謝全聯的大姐,謝謝自助餐的老闆娘,謝謝便當店的外送員,謝
謝我不認識卻安慰鼓勵我的陌生人們

小雪終於平安回到家了!!

除了好像有一點小感冒,一直打噴涕,噴的我滿臉外

她~~還是一樣漂亮可愛的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