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今年怎麼一直在感冒啊!!

記得以前的我是個強壯的超健康寶寶啊

健保卡一年都沒有用過一次的

怎麼.......

年紀越大,身體越差咧

一定是......

上段感情,耗費了我太多的精力和精神了!!  

我累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變回超健康寶寶啊

一直鼻塞流鼻涕的!!不止難過

重點是...........

很醜啊!!!

去看中醫好了!!但我又不敢吃中藥...............

真麻煩!!!我的青春小鳥啊.......

你也等等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