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依舊回億中

韓國的早晨,很冷!很美!樹都變成了聖誔樹



時間不多了...要快點來吃早餐

餐廳很小,很迷你,但是不管再小的地方都還是一定有泡菜......

雖然有10幾道可以選擇....

但是韓國的地雷很多,還是保守點的好

領隊說,他沒有看過這家飯店有提供花生醬過

說我們很幸運,不過我也沒吃!!怕怕.....



吃完早餐我們的第一站是法國村

其實那裡還蠻無聊的,就純粹是個殺底片的地方

風景很美,園區裡都是童話書裡的建築



不要問我為什麼去韓國要去"法國村".....

因為我也不知道



法國村是在山上,所以非常非常的冷

這裡太陽很不中用,雖然有陽光,可是卻沒有一點溫暖的感覺

鼻子和耳朵都快掉下來了



結束了小王子法國村的行程,我們要去南怡島

聽說是因為冬季戀歌在那裡拍攝,所以這個行程變成去韓國一定要去的點

之前都沒有看過冬季戀歌,這次知道要到這裡,剛好這一陣子又在重播,還想說要來看一下惡補

但.....看了2分鐘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都是在那裡我愛你,你愛我的


到南怡島必需要搭船....有同事還問

會不會暈船啊!!!!

但到了那裡一看....哇哈哈

應該就像是高雄到旗津一樣吧!!從搭船點就可以看到對岸咧

想暈都來不及~

他們的船很像濳水艇,總覺得待會兒就會潛入海底!!

我們在船上有看到台灣的旗子耶!!!我就是愛台灣啦
!!




有冬季戀歌的看版,給人家照像用的

導遊說......若是男生要照就把裴勇俊遮住,若是女生要照就把崔智友遮住.....冏






這個杉樹步道,應該是每個來南怡島的遊客必拍的地方吧!!

若是有下雪...應該會很浪漫,不過....應該也會冷死吧!!

在樹旁照的那張,真的好........假!!!我都快笑場了~旁邊還有paggie的屁股




這個糖餅很好吃...真的超好吃

裡面是包黑糖的,還有一些些的松子,再用半煎炸的方式

在冷冷的南怡島裡吃到這個小點心,真的是人間美味~~~~



離開南怡島後,我們來到春川明洞的雞街吃飯

那一條街裡都是賣炒雞排的店,所以我簡稱它為"雞街"

雞街內也有一些雞雞的擺飾,很可愛


吃雞要帶圍兜兜........

這餐也還不錯吃,連續2餐吃的都還不錯,讓我們有置身天堂的錯覺

很多的菜菜和肉肉,吃的很飽很開心,而且還有無限暢飲的汽水

早知道接下來會變地獄,我應該在這裡吃飽一點的



吃飽了~我們要去春川明洞逛逛瞎拚一下

瞎拚之前,一定要去看看春川明洞的代表性人物"胖阿姨"

但是.........導遊只給20分鐘的瞎拚時間

看個胖阿姨就花了5分鐘,所以..........我沒有時間買水果啦!!

胖阿姨!不好意思啊~


再忙....也要買個東西

雖然只剩15分鐘,還是可以買東西

我買了一頂毛帽,一個蝴蝶結的髮箍,還有幾個耳環

這個毛帽真的很可愛又很實用耶~讓我在接下來的行程中,耳朵不會掉下來

我也不知為啥突然喜歡起這種樣式的毛帽

我記得以前我老爸和我阿公也都有一頂這樣子的帽子,我還笑他們很老土耶!!

沒想到.....事隔多年,我也開始喜歡起這種帽子了

難道......是我年紀到了



匆匆逛完後,我們就要坐2個小時的車到雪嶽山去了

聽導遊說,他上星期去雪嶽山時,那裡的雪有達到半個人高!!!

聽了好緊張又好期待

畢竟.....台灣很難得可以看到雪

台灣光要看雪....就要在合歡山上塞4.5個小時了

但....沿路上,因為有出了太陽,所以雪開始有在融了,真可惜

但是雖然沒有很高的雪,但是遍地的白雪也是很壯觀了

路上還有一位阿珠媽,就坐在路邊的雪地上賣起麥芽糖~好酷唷!!

只是為什麼要賣麥芽糖?不賣點熱湯之類的呢???????



我們要去搭纜車,這裡的纜車沒有水晶車箱,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我們的導遊偷我的帽子帶,我覺得他也很喜歡這頂帽子

應該是他的年紀也有到吧!!



我們在攻頂的路上,沿路上都是滑滑的雪地,還好我的鞋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抓地力

不然應該也摔的屁股開花了吧!!我怕我的重力加速度下,會直接衝下山

上山超累,我很想用爬的



終於攻頂了,很累!但是上面真的的美

有白白的雪,也有陽光,拍照起來很漂亮

我又做了一個小雪人,上次是在濟州島做的

我覺得還是之前做的比較好看,這裡的雪好硬




在來到到雪嶽山裡的新興寺

我同事說八卦山的大佛比較大

反正我也沒去過,我就覺得這裡的大佛很大了

佛教真的是沒有國界耶!!在韓國也可以看到釋迦牟尼佛

而且這裡的和尚也是光頭耶!!不知道冷不冷????



又來到一座廟~~四天王門,我本來還唸成了四大天王咧!!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唸錯字,迼成了悲劇的開始

這裡的雪積的很深,真的有半個人高,我和我同事站在上面拍照

然後...............................................................................



我腳就陷下去,拔不起來
!!



經理更慘,跌了狗吃屎

看不清楚是吧!!我們來個放大版



走完這段勞心勞力的行程,肚子超餓

要去吃晚餐了......

魷魚火鍋!!!有點傻眼,但是肚子好餓也就隨便了

可是.....那個小菜好難吃,尤其是那個甜不辣!!!

粉粉的....超噁心

大家吃的臉越來越臭,還好我們總經理多加了一道菜

"海鮮煎蛋"~~~~~~~冏!!!!哇哈哈~

沒錯!!不是"海鮮煎餅"是"海鮮煎蛋",但是........

這是今晚最美味的一道菜,果然多加錢的東西有差



晚上住在雪嶽山的大明渡假村裡,渡假村裡的房間好讚唷

應有儘有,可惜只有住一晚

我睡在客廳的地板上,鋪上墊子後很舒服

地板上熱熱的,一點都不冷,好像是說底下有埋熱管線什麼的........



渡假村樓下還有便利商店,超方便的

我發現我們住的地方附近都有便利商店耶!!這幾天也吃了好多韓國的零食

真奇怪!!韓國的零食還蠻好吃的,可是為什麼正餐那麼難吃

我們還看到有在賣冰淇淋,雖然天氣很冷,可是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忍不住還是買了

真的很讚~很濃~很貴~



了一些的零食後,我們要到協理房間報到了

一樣的喝酒.聊天.吃零食

一樣的只能睡3個小時

我可憐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