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生日~4/28轉眼間我都滿月了,終於把這篇文章給生出來了
那天....和球球早就約好請她一定要休假陪我
其實....也沒有想到要去哪裡
但是....就是想要有人陪,我始終覺得一個人過生日好可憐呢~
還好~我那鬼點子特多的球球同學有"矮地兒"
不然我們可能又要去茶店或咖啡店大眼瞪小眼了(好啦!我承認小眼是我!!)
雖然說4月已經是個不大冷的天氣了,但是.......
剛好有免費的泡湯券,我們就決定去北投泡溫泉啦!!!(謝謝球媽的贊助)

 雖然跟球同學是二專時的好朋友,但是要2個人光溜溜的袒誠相見這還是第一次咧!!
想到都好害羞
不過.....我想去韓國也都和同事光溜溜見面了!!這不算什麼吧!!(老娘豁出去了)
我想我以後也會變成不脫不爽乖吧!!
那裡的水質是鐵锈色看起來髒髒的
不過~泡完後的皮膚卻真是不哩啊滑!!骨溜啊骨溜~(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鰻魚)
但我對溫泉其實很沒"動桃",我沒辦法泡太高溫的水,也沒辦法在裡面泡太久
我泡個10分鐘就必需上岸來喘一下呼吸空氣



我撐了半個小時後,終於不支的起來了~
這裡的風景還蠻美的,而且當天又是平日所以人不多
而且這裡好偏僻唷!!
連計程車都要用電話叫車,不然這裡應該1個月都不會有計程車經過吧!!
趁著等車的空檔,我和球同學在人家大門口耍白痴的拍照
還好現在是平日沒什麼客人,不然客人應該會被我們嚇跑吧!!!




球說我的頭很圓.......會嗎??



泡完湯當然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吃晚餐------
人家等那麼久就是等這一餐啊~~~~~~
我們去吃壽喜燒,是有肉肉和菜菜吃到飽唷!!
我們3個女生吃了有15盤的肉肉吧!!(我覺得服務生有在笑我們)




然後終於酒足飯飽後,我覺得球同學一直鬼鬼祟崇的不知在急躁什麼??
原來......她買了一個蛋糕給我好感動唷!!
好久....好久....沒有切過生日蛋糕了!!
而且這還是我想吃很久的"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耶!!!
我要哭了我~T.T
我的三個願望.....希望老天爺有聽到啊~~~
我可是想要在30歲以前把自己嫁掉的耶!!!



還好只有一根蠟燭!!
若是有29根蠟燭,我想等我吹完後可能也都往生了~




這個蛋糕看起真的好好吃唷~
巧克力味好香的一直往我鼻子裡吹,害我鼻孔張的那麼大要吸香味
就在這時!!我的胃分裂成了2個
一個是吃完壽喜燒吃飽正在休息的鐵胃1號
另一個則是正在流著口水想要吃進全部蛋糕的鐵胃2號




吼~~~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
但是看到這個照片還是覺得巧克力味又飄過來了!!
我愛呷這一味啦
我生日當天也有一個朋友送我一個蛋糕哦!!
但是..........
馬的!!是EMAIL裡夾帶檔的蛋糕圖片~~~~
重點是......圖片的畫質解析度還很差,看起來很不好吃!! (很沒誠意)




謝謝球同學陪我過了29歲的生日
雖然......我曾經的很見色忘友
但是......在我最需要朋友時,你還是在我的身邊
也謝謝球同學的同學的姐姐
陪我們一起吃晚餐大開殺戒~
如果明年,我30歲結婚時一定找你們當我的伴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