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總於明白

打心底愛一個人   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哪還有功夫管是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打心底愛一個人       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飽         希望他時時刻刻開心

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打心底愛一個人     他一句話就能左右你開心或傷心

他寫的一句《我愛你》     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覆看一個晚上

他說《睏了睡吧!》    卻沒有叫你寶貝   

心裡就會疙瘩一下       小小的難過

打心裡愛一個人   就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他

看見好看的衣服   會想他穿上的樣子

看見好吃的東西   會想下次一定要一起來

看見別人吵架、別人親密

想到的一定是他

我就是這樣打心底的愛著你

雖然我固執又愛吵嘴

可是答應的事我都記得

我不希望你做的事我也絕對不會做

雖然我總是嘻嘻哈哈

可是我的心是真真正正在朝著你的方向

我不會勉強的笑  開心不開心你都知道

別讓我哭泣   我心情很差才會那樣不自禁的流淚

別看我總拉著你看美女

可是我多希望你身邊的女人全部都是醜八怪和大嬸阿桑

雖然我總在你面前大聲喊著誰誰誰很帥

其實在我心裡面

全世界的人都抵不上你的一個笑容

我脾氣不好   

氣上來的那股勁兒   我知道有多傷人

可是我發脾氣時和你說的話千萬別當真

我發脾氣的時候和你說叫你不要找我

永遠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把我找回來

如果我轉頭走掉     如果我不接你的電話

你一定要找到我

抱緊我       別管我嘴裡吵著什麼走開

我沒有找一個超級大帥哥男朋友

也沒找一個有錢人當提款機

我的愛情很普通      我的男人也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但是     我就是打心底愛著他

我打心底愛的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