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HEBE當總召集人約了阿杰和我+經理MARCO出來聚餐

於是一群5個人來到隱身在師大夜市裡的米克諾斯義大利麵餐廳




餐廳長的很可愛 藍白相間的顏色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很有特色 是一間走過去一定會多看一眼的店



店裡面有好多的紅酒罐

重點是 都是開過的

我想店老板應該很喜歡喝紅酒

會不會

在煮菜時都是在喝酒的啊???



菜單~

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   等等.......

也有分單點與套餐  價差大約50元

我想    除非是要減肥的人或是有小鳥胃的人

不然應該都會想要點套餐吧!!

而且 更特別的是

有14種的醬汁可供顧客搭配



很特別的水壺   是拿空紅酒瓶來用

MARCO一直以為  那是插花的花瓶

我在想   說不定本來是

只是店家看我們在喝不好意思告訴我們
  
這樣喝起來     有一種在喝酒的錯覺



這是沙拉

本來前面還有烤大蒜麵包和濃湯

可是我都忘了拍

還是靠經理的提醒才記起來

話說經理年紀雖然是阿北

但是很了解年輕人的作風唷!!

還會提醒我要拍照

大家一直在爭論沙拉上白白的那是什麼

其實我覺得

它應該是叫海珊瑚還是珊瑚草吧???



我的主餐來了

香腸義大利麵+白酒清醬

很特別的組合  

我覺得麵條煮的熟度剛好~

QQ的!!有一種彈牙的感覺

再配上白酒醬汁     感覺很清爽

不會因為香腸而顯得有點膩

而且 份量看起來不多

實際上卻很剛好的符合我的大胃



經理的燉飯    份量很足夠

本來都已經拌開來的飯   

因為看到我要拍照       經理又很貼心的把東西再組合回去



HEBE的義大利麵

加了韓式辣醬汁吧!!

一直聽到HEBE哈哈叫!!直說辣

感覺吃的好辛苦



飯後上的飲料

我們的都是沒什麼特色的紅茶

只有經理   

因為是當月壽星    所以套餐飲料免費升級為水果茶

不過

經理沒有喝完它

因為經理說    飲料喝的胃酸一直起來糾痛扣

我想      應該是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經理難得會沒吃完東西



米克諾斯內部還蠻大間的

應該是有2間打通

我們是坐在裡面的桌 聽說外面桌的都客滿了

可見生意還蠻不錯的

好不容易等到後面這裡只剩我們

趕快起身來拍拍餐廳內部

裡面的陳設滿活潑可愛

而且桌椅的擺設不會顯得太壅擠

是個很適合朋友聊天聚會的地方



9點經理因為要去接女兒   所以就先離開

剩下我們4個在聊

阿杰現在在小美冰淇淋公司裡當業務部經理~

是個小利德

上次還很貼心的帶了很多種類的冰來公司請大家吃

阿杰真是人太好了~

讓我是每天吃完午餐還有甜點冰淇淋吃

謝謝阿杰讓我胖了好幾公斤



沒想到東拉西扯 我們也講到了10點

很開心可以再和阿杰聚聚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一起約出來聊天吃飯

也謝謝阿杰那天還那麼有義氣的載我們回去

不過聽說

MARCO那天的車子又被拖吊了

真慘!!

下次還是選個好停車的地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