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公司聚餐   要來歡送公司業務部的協理

因為公司員工人數只有少少的10幾個人

所以     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當大家得知公司的元老級人物-協理-要離職

大家都好不捨

因此洪總要求舉辦一個餐會來歡送協理



每次聚餐的餐食   洪總總是要求比較多

讓今年接任福委會的我每次聚餐時都很頭大

於是這次麻煩了蜜雪兒幫我一起找

跟我同星座的蜜雪兒對於吃也是特別講究

因此請她幫我一起找餐廳準沒錯

我們找到了一家飯店(洪總喜歡在飯店吃)  

是中式的餐點(洪總這次指定要吃中式餐食)

重點      它還是吃到飽形式的(福委會經濟結据)

每個條件都符合洪總的要求及福委會的需求

馬上去尋問洪總

沒想到洪總說   他心裡想的也是這間

好開心這次一次就OK

於是我們地點就馬上決定了~~~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

但也覺得好好笑

幹嘛每次在問時都回說隨便~要我們自己決定



訂了晚上7點的時間

6點下班時間一到 大家就各自鳥獸散去搭車

我和IVY因為是騎摩托車      所以拖到了15分才離開公司

沒想到     我們卻還是最早到的

我們真不愧是地頭蛇

接下來分組拍照

這是我們公司的財會部

還有另一位大頭

因為跟協理有私人恩怨所以今天不克前來

留下HEBE跟雅婷二人相依為命

這二個怎麼感覺長的越來越像啦!!

好像姐妹



再來是產品行銷部

這三個照起來畫面很美唷~

好平均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們物流部

對不起!我拖累了我們部門~

因為我胖到感覺像大嬸




最後就是我們公司的命脈--業務部--

應該是有4個人    但是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們感情沒有很好

因為都坐好遠   遠到還有一位我都照不到



歡迎今天的主角----協理----

記得以前協理每次都會對新進的同仁說

協理是面惡心善 所以不要怕他

想想協理對著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已經是5年前啦!!真是懷念啊~



其實大家都覺得今天的主要目地是來聚餐順道歡送協理

這樣不知會不會讓人覺得很沒良心啊!!

可是     可以吃免錢的還真是不錯



菜上來了    大家都餓了

一上菜大家就蜂擁而上

它的糖心蛋和小蕃茄跟南瓜3樣小菜好好吃

本來想說全部吃完後還想要再加點一次的

蜜雪兒也算是個老饕級人物

連她都說好吃

而且不會像一般吃到飽那種很粗的菜

都還蠻精緻的
 


一開始我們因為不知哪些菜好吃

所以就跟服務生說每樣都來

想說覺得好吃的話再多叫一份

但是我們忘了要請他們上小份的就好了

所以全部都上了大份的

算一算有20幾道菜

我們吃到都快哭了

想說怎麼還一直在上菜啊!!!!



終於在上了將近30道的菜後

服務生說.....沒有菜了!!

我們都好開心啊~

馬上叫了甜點

ㄎㄎㄎ.......

誰叫女生總是有2個胃    一個裝鹹食一個裝甜食

雅婷很盡責的在幫忙裝綠豆湯

誰叫菜都是從她那裡上菜

我想她媽媽看到這個景象應該會哭了吧!!

沒想到她女兒也會做這種家務事

雅婷~你長大了!!



洪總吃太飽了    在那裡調皮帶

我看機不可失    趕快把他照起來

不過這張照片不能流入洪總的眼前

不然依照洪總愛面子的程度   

我應該今年沒有年終了!!



接下來的儀式   是洪總對協理的心意

洪總送了協理一台I PAD

也感謝協理這麼多年對公司的付出



這是最後我們吃飽的景象

其實到後面的菜大家都吃不下

所以剩了好多

我們真的很浪費

可惜它是吃到飽的不能打包回家

不然我那天便當盒都準備好了說~



這些菜色我們每個人都對它讚譽有加

而且很適合帶爸爸媽媽和長輩們來用餐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用餐

只是.........

餐廳服務員的電話接聽反應我覺得有待加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