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是公司的春酒,就在2/28休完假的隔天

吃完春酒隔天星期六又休假  好素洗

話說 

都過了半個多月了才寫這篇文

其實記億都快喪失

但是為了難得一吃的三井

還是寫一下好了

上次和我阿技+山姆去吃了

大直的三井

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

本以為這輩子不會再吃到免錢的了

沒想到......



公司春酒辦在農安路上的三井

聽說是本店 不過有什麼不同我就不知了

來到春酒這種場子  想當然就是要有酒

酒商嘛  什麼不多  就是酒最多

所以

這次下重本  來了6L的紅酒

平常正常的紅酒都才0.75L

這次的紅酒    大到都不知道怎麼開

三名壯漢用了半個小時  

瓶頭的軟木塞都快被轉爛了  才終於開起來

我只能說  可憐的紅酒



今天喝的是法國藍波古堡波爾多紅酒

當然這個名字是我們公司自己翻譯的啦

並不是喝了之後大家都會變的跟藍波一樣壯哦~

紅酒一倒出來時香味馬上散發出來

香氣非常的飽滿紮實  另外除了葡萄本身的香氣外

又帶點莓果的香甜味  總之

香味決定了入口的順序

所以  大口的喝了一口

    嗯.............

我想這真的是比較適合男生喝的酒



當然

這種場合不免俗的

總經理一定要出來致詞

    然而這種時候大家也不免俗的一定會.......



杜姑

發呆

放空

或者是......



做自己的事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過  當發現相機在對著自己時

我們可都是很專業的

一點都沒有怠惰懶散



用熱毛巾擦擦手

準備要來吃飯飯了  我們這次是坐包廂裡

所以不論玩的多吵都沒關係

因為  別的包廂比我們還大聲



第一道菜 名字叫

小鮑和風沙拉

好可愛的一個名字

不過小鮑它非常的好吃 並沒有因為長的小就自暴自棄

很軟嫩  很適合我這沒牙齒的人

沙拉的醬汁是屬於油醋醬

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所以吃完後  整個胃呈現OPEN的狀態



下一道是上方生魚片  但是

上方是什麼意思啊??是很強的意思嗎?

還是這些生魚片都是魚的上方肉??

不管了  反正它真的不錯吃

肉很鮮甜(我是說蝦肉)

其它的也不錯啦!只是因為都是冷食

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不過我好愛生魚片淋上金桔汁 酸酸香香的

有解膩功能



第三道 明蝦寶樂燒

很高興來了一道熱食  不過當時

我跟前一道生魚片奮戰了太久

等到我解決完生魚片時  這二隻蝦子也冷掉了

真是為難了他們

不過  就在我撥蝦子都同時

抽獎也開始進行  

這次沒有分第幾獎  而是只有說獎品名稱   

所以也不知什麼獎比什麼獎好

不過  這是第一個抽的獎

通常第一個開始抽的獎品好像都不是很大獎

這一個獎項是-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五入組

一邊撥蝦殼一邊暗暗的祈禱不要抽到我

總共四個名額  到前三個都沒有抽到我

想說應該過關了 

沒想到

最後一個就是我



好吧!也好

之前想到要抽獎  緊張的不能好好吃飯

現在倒可以好好的享受大餐了

其實後來想想  這個獎項好像也挺不錯的啦

可以裝便當  水果  沙拉

有什麼裝什麼  還蠻實用的

倒挺適合我這愛在廚房裡鬼混的人

下一道菜-喜之次魚香煎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塊煎魚啦

不過魚肉很嫩  也沒有骨頭(這才是重點)

所以我也覺得很好吃

吃完這道菜  我們要開始玩小遊戲



這遊戲簡單說  就是要把小小顆的乒乓球投進12個杯子裡

聽起來非常的簡單

但是因為乒乓球的彈性非常的好

每次以為要進了    又給我彈出來

好難

第次組上場的是北區的業務部

這一組共4個人  嘉宏、阿佑、小翁、小琦

一人3顆球   共12顆球

他們共進了6顆球

才第一組就進了六顆球

聽起來好像也不算不難

此時大家都還沒
了解事情的嚴重性(是有多嚴重??)




進球數有夠多  

讓我們還沒下場的人誤以為非常的Easy(烙什麼英文??)



接下來第二組  小梅、阿倫、慧芳

一樣12顆球  只進了3-4顆

也還算是不錯的成績

但那時也只是單純覺得是因為他們比較倒霉



接下來會計部  AMY、HEBE、雅婷

AMY把這刺激的遊戲讓給了其它二人

所以HEBE和雅婷一人丟了6顆球

但是

只進了一顆

我們開始發現這個遊戲的困難之處

真的很難唷!! 

HEBE的臉因為一直丟不進就變超臭的



接下來換我們部門    IVY、我、妙妙

一人4球    IVY第一棒

一顆也沒進    天啊~

接下來換我丟

不知要怎麼做  只能用祈禱的


這一顆似乎要進去了  然後

又給我彈出來 馬的咧!有夠難

結果一樣

一顆也沒進  目前我們部門掛蛋

還好最後一棒  妙妙丟進了一球
雖然一分也不是說很好看  但至少是平均值

讓我們部門不致於掛蛋  太丟臉了


下一組是產品行銷部  蜜雪兒、PAGGIE、翊珏、LISA

四個人一組    一人是3顆球

她們一樣也是在平均值    哈哈哈哈........

阿佑直接都背對著了     似乎覺得沒有一點可看性

是說阿佑  你們不可以因為得了六分就那個志得意滿嘛



再來一組是門市 小盧、小八

門市只有二個人  所以一個人可以丟六顆球

不過呢

也沒有因為一個人的球數比較多就丟的比較好耶

一樣也是平均值

看到阿佑都不耐煩  在翹腳捻鬍鬚了



換中區的業務  小鍾、阿聰

我記得他們好像也是.......

平均值耶~噗哈哈

可見這個遊戲真的好難

那第一組的到底是怎樣  一下就可以丟六顆進去



最後是來賓組  由洪總的三個客人自成一組

前二位也是一球都沒進

最後是這位警政署的陳主任靠著最醜的姿勢

丟進了最多顆的球  一個人大概就中了4、5顆了吧
我這樣說    不知道他會不會把我捉去關起來耶



最後    還是由北區業務部獲得第一名

一人一個紅包  看他們開心的咧

嘉宏很大氣說

他的紅包要捐出來抽獎用

然後打開紅包一看
200元~~



歡樂完了  再繼續吃

這一道叫-干貝紅酒香煎

但吃到這道菜時都已經冷掉了

誰叫上菜時正是遊戲的高潮

沒有人有心情坐在位子上吃東西啊~~~~

不過冷掉的干貝還是很好吃

很Q彈    跟乒乓球一樣(滿腦子都乒乓球是怎樣)



OK!我需要Calm down一下

來一盤好吃牛肉吧!

這道菜叫安格斯牛黑醋栗掛

我的嘴很弩鈍  吃不出何謂黑醋栗

但是肉很軟嫩倒是真的

而且很甜耶  好吃好吃

不過啊  當初這道菜端上來時

我這盤的牛肉已經很明顯是接近全熟的顏色

跟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的說法是

因為是一大塊牛肉一起烤

所以會有些地方會比較接近全熟

建議我可以跟其它同事交換

我其實是有點不高興的

安捏甘丟

餐廳不是就應該要維持品質的一致性嗎?

怎麼會有那麼莫名其妙的回覆呢

後來是我同事跟我交換  我才有那麼粉嫩嫩的牛肉

不過其實心裡還是很火

若不是因為是公司的場子

我應該會退貨  請服務生再重新上一盤



重頭戲!重頭戲來了

要抽大獎  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就現金一萬元

由我們總經理抽出  得獎的是............

總經理本人

太妙了  

當然  主管抽到一定都是要捐出來的

然後  一萬元現金又分了三個獎

3千、3千、4千

然後又有產品部主管和業務務部主管抽到

然後又捐出來

再分成1千、1千的共6個名額

後來洪總又加碼拿了3千元出來抽獎

連洪總的朋友也每個供獻了1千元,共3千元拿出來抽獎

我想他們心裡應該很幹  想說來吃個飯還要被ㄠ

總之呢

一堆的現金加碼抽獎  但是

我卻一個都沒有中

是有沒有那麼帶賽啊

從頭到尾就只拿了個保鮮盒



好啦  全部都抽完啦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因為我就是愁的那家  

算啦

至少比什麼都沒抽到的好(我好會安慰自己)

又上菜了  這次是一大盤的綜合握壽司

其實還蠻好吃的

魚肉上層都有稍微的炙燒過  所以不會不會像生魚片那樣膩口

但是可能是剛剛太過歡樂了  導致這一盤沒幾個人在吃

實在好可惜  早知道應該要打包回家的  



最後來一碗熱湯  深海魚吸物

這個湯名為什麼會讓我有一種深海大海怪的聯想??  

熱熱的湯喝下去  蘇胡~

當天定是寒流來  熱熱湯喝下去身體都暖和了

而且加上剛剛抽獎的氣氛太過熱烈

結果湯一喝下去整個額頭都冒汗了

那個  它就很清爽的一碗湯



最後的最後  

上甜點

就在這個時候  我去講了一通電話

沒想到一聊就是十幾分鐘

回到位子上時

冰淇淋已經變奶昔了

第一次吃到抺茶奶昔  其實口味還不錯

但水果有點虛耶

就半片鳳梨+2粒葡萄

我不敢吃鳳梨  所以就直接把鳳梨給IVY

然後

突然間

我發現忘了拍照

IVY已經把鳳梨吃了一口  看到妙妙也正要把鳳梨放進嘴裡

趕快叫她且慢  然後把那本來已經在嘴巴裡的鳳梨再放回盤子裡拍照

葡萄我也沒吃  因為要剝皮實在是太麻煩

所以這一盤甜點  我只有覺得融化的冰淇淋很好吃



晚上10點  結束了這場熱鬧的春酒

累了嗎?  當然不!!

接下來我還有2攤咧

要先去看場電影休息一下

然後

準備要唱歌唱通宵~

好久沒那麼熱血

真是越夜越狂野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