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高中同學素群要結婚了!

成為了我們班第一個結婚的人~~~

高中生活,

那是我過的最快樂的時光,喜怒哀樂都在那時深深的體會過

總覺得才離高中生活沒有多遠

總還認為結婚是個離我們還遙遠的事.... 

交男朋友?結婚?那是我們在下課時間聊天的話題

是我們對以後的夢想.... 

我還在以為那只是個聊天話題

不知不覺的它是已經到了我們該面對的時候了

不知不覺中....交了男朋友

不知不覺中....討論起了結婚的事項

也許....不知不覺中

小孩一個接一個的出生了!! 

我不知如何用文字來疏發我的心情!

那是一種

對人生的感動.....也是愁悵..... 

那代表著....我們正用青春走過一個又一個的人生階段

幾年後....

大家應該都會碌碌續續的結婚了

接著應該就會有第一個生小孩的烈士出現吧! 

18歲的高中生活原來已經離我們那麼遠了.....

我們的少女夢想在歲月的增長下一步步的實現

關於我18歲時的夢想.....

畢業後嫁個好老公相夫教子??? 

我想....那依舊是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