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10是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

今年沒有出國

改換為國內二天一夜員工旅遊2次

今天是今年的第一次

我們來去高雄玩

好久沒來高雄了     大家都好興奮啊!!

我和我的同窗好友HEBE一起坐
 

HEBE是我進陸海洋行第一天唯一跟我講話的同事(講的我好沒人緣的感覺)
從此  我們就變好朋友了

一路上在火車車廂內嘰嘰喳喳

(沒錯!我們去高雄是坐火車 坐到屁股都歪了)

只能說  辛苦其它乘客了

一路聽著我們高分貝的噪音



不過還好  到了台中

大家漸漸開始累了

一個個的倒下去睡著了

我們也一路從艷陽高照的台北

慢慢的往烏雲密佈的南部前進

火車到達仁武時狂風暴雨  再往下走雨又停了

到了左營時大雨又來  然後又停

所以一路上在大雨來了又停,停了又來的情景下

我們到達了高雄

話說 

我們公司的業務真的是很台北俗

在台南往高雄的鐵路邊種了一整排的芒果樹

我們的業務就指著那一排的芒果樹  大叫
《乃機》



一出高雄車站  固的!!

沒下雨

然後在坐上遊覽車時  
開始下大雨

第一站  當然是先吃飯

我們來到《人道國際飯店》

第一次員工旅遊是在飯店吃飯耶!!

感覺好高級




坐了一個上午的車  又累又餓

飯菜一上桌  大家幾乎都是用搶的

飯桶也加續了4桶  一個員工旅遊下來

大家都變飯桶了

連平常挑食的嚴重  什麼都不敢吃的業務-馬可先生

都吃了3大碗的飯

不難想像大家饑餓的程度



酒足飯飽之後  車子在滂沱大雨中前進至《義大世界》

雖然外面一直下著大雨 但是我們在車子裡看著〈陣頭〉的DVD

感覺好熱血啊

看到連目的地到了都不想下車



開了20分鐘吧

到達目的地-義大世界

整個建築好廣闊雄偉

不過 

本來想說  不敢玩遊樂設施

至少可以多拍些美美的照片

但是

這溼溼的天氣  連照相起來都不漂亮了

真嚥氣



先跟著導遊走  帶著我們去買票

一張門票要600多元呢

真的貴桑桑

入口的驗票小姐好漂亮

身材高臉蛋美而且穿上希臘風的飄飄裙

真美麗

來這裡看看漂亮的女生也不錯啦

裡面的設施就一貫遊樂園的風格

四處都是可愛俏皮的布偶

還有很卡了否的繽紛色彩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白雪公主與六個小矮人

為什為不是七個小矮人呢?

因為

我們只有去六個男生嘛



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決定先逛逛室內的Shopping Mall

這裡是天氣最好的地方

藍天白雲  還有椰子樹

5男4女共9人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逛大街

孤僻的馬克先生竟然跑去看電影了



商店很多 但我們很節制的只買了3件衣服

特價一件250元  比夜市還便宜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

我們公司的男生都很貼心唷

當女生在服飾店裡廝殺時

男生們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

沒有就自己先走  也沒有不耐煩

真是乖孩子



到了一家麵包店  裡面有好多大麵包

這應該是給大胃王吃的吧

嘉宏想買一個法國麵包  要結帳時發現

這裡沒有一個店員  整家店是唱空城計的

想買都不知怎麼買  後來決定放棄離開

就在我們搭上向上的手扶梯時

店員才腳步緩慢的跚跚來遲

那時我們已經在手扶梯上了 說時遲那時快

嘉宏三步併二步的從向上的手扶梯上往下跑

我看到時也跟著往下跑

最猛的是連懷孕5個月的IVY也跟著一起往下跑

(不良示範 小朋友請勿模仿)

真是太驚險了

後來想想 到樓上時再坐向下的手扶梯就好了嘛

我們幹嘛為了一個麵包那麼拚命



買完麵包 嘉宏還很帥氣的請店員先寄放在店裡

等等回程時再過來拿

我們又開始毫無目的的一路往前走

走到累了  就在飲料店裡坐下來

喝杯飲料 聊聊天

經理還買了一包一百元貴的要命的魷魚絲給大家吃

只有少少的一點點 但是好好吃  

再配著剛剛冒著生命危險買到的法國麵包

就這樣在飲料店裡邊吃邊聊

已經聊到下次的員工旅遊的地點和遊玩方式

雖然聊的有模有樣的

但是  不知道能不能心想事成囉

因為  通常都是事與願違



聊著聊著  終於沒什麼雨了

我們決定要來去玩一下遊樂設施   

不然花了600多元的票都沒有用到好可惜啊

所以我們就來坐一下遊園列車

到下一個景點去



下了列車

這建築物更是雄偉

原來

義大就是分成二半

一半是Shopping Mall    另一半就是遊樂設施

但是感覺

Shopping Mall比遊樂設施的場地還要大耶

是我的錯覺嗎?



特洛伊的木馬

超大一隻  這算是一個吉祥物嗎



海盜船 

馬克本來要坐  但是嘉宏說

這個不夠看

要玩就要玩大一點的



所以他們決定在有限時間內要玩一個最熱門的

一個U型的....遊樂設施

好啦!其實是我忘了它的名字了

嘉宏和小安二個人興致勃勃的準備排隊

馬克這時又不知溜到哪裡去了

因為他

不敢玩這個

說真的  這個看起來最可怕

因為它是繼摩天輪之後最高的遊樂設施

而且摩天輪是慢慢轉

這個是很快速的衝上去又衝下來

在排隊時

很不巧的天又開始下雨

為了安全考量

遊樂設施暫時停擺

我們都在想  嘉宏應該很慶幸吧

不過  才離開3分鐘雨又停了

本來嘉宏想說算了不要玩了

但在我們的威脅逼迫下

他們還是又硬著頭皮再去玩

看著他們在上面衝來衝去

我們在下面看的尖叫連連

一直有種屁股癢和肛門緊縮的感覺

好一個提臀的運動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好 

導致所以的遊樂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馬上就可以玩的到

但也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實際可以玩的時間少之又少

當我們玩完這一個遊樂設施後  就開始慢慢的往集合地點前進了

我想這裡我應該不會自已花錢來玩

也就是說

也許

此生我和它再也無緣了




往集合的路上走  路邊還是有很多漂亮的建築物可供拍照

像城堡一樣的感覺  又有地中海的風格



集合時間六點一到  大家都很準時的上車了

(其實是下雨 讓我們也沒有想要多逗留的心)

車子離開了義大世界

再見了~

這個耳聞已久的義大世界

下輩子我再過來了~

接下來  繼續看著陣頭

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我們來到新台灣原味的復古餐廳

來吃懷舊氣氛的台灣菜

到處都是早期台灣農業時代的裝飾

經理在這裡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他的童年時代

因為年紀的關係

我想很少人能夠一起附和吧!!



我拍到經理勿勿忙忙的跑進酒樓耶

不知經理願意花多少錢來贖這張照片

我想  酒樓裡應該有麗麗或是娜娜在等他吧

看他猴急成這樣



我們是在二樓吃飯

從樓上往下拍  這個街景很漂亮

真的有一種在生農業時代  走在繁華街道上的榮景

人聲頂沸  只差沒有車水馬龍

不過這家餐廳的生意是真的很好

我們一進門時  就看到好多人在門口旁邊的長板凳坐著等位子

我想

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應該不為過



吃飯前先來一張大合照

因為再來  我們又要開始搶食了

這二餐大家都好像餓了好幾天一樣

把每道菜都吃光光

雖然下雨天沒什麼活動

但可能是太HIGH的心情導致熱量燃燒太快吧

晚餐

我們又是吃到一整個杯盤狼藉

不過

這二餐的伙食 大家都讚好

因為通常員工旅遊吃飯的地方好像都是那種公路餐廳

餐很粗  而且時間很趕

但這二餐下來給我們的印象都不錯唷~

雖然團費是真的有點貴啦!!



吃完飯飯

我們就要來飯店Check in

這是我們今晚要投宿的飯店-康橋大飯店

它是一間商務旅館

之前就有看過它了

曾經有規劃要來高雄玩時就有查過這家的資料

是一家連鎖的商務飯店

雖然是商務旅館  不過裡面設施都很不錯



飯店大廳很寬敞  而且還有一些零食可以吃

有冰淇淋 爆米花 包子 一口酥 現磨咖啡 飲料

好多吃的東西耶!!

但是想到等會兒要去逛六合夜市就不敢再多吃

大家分配好房間後 約定了時間

10分鐘後下來集合一起去逛夜市



一進房間  房間也很大很寬敞

而且我們是在最高樓層17樓  如果是好天氣

這樣的View很棒

不過  在下雨天時

只能說  可以看到高一點的雨



一進到房間 急著想上廁所

急急忙忙的跑進廁所  快速的把皮帶解開

就在我要拉下牛仔褲的那一剎那

我發現

夭壽唷~

廁所有一個窗戶  而且簾子沒有拉下來

差一點就讓HEBE看到我上廁所的實景了

這裡又不是汽車旅館

幹嘛做這種另人瑕想的窗戶啊



把行裏放好後 換個衣服準備去大廳集合要去逛夜市

結果

竟然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大家只好  在大廳裡吃著飯店裡的點心聊著天

聊了一個小時  把零食都吃過了一輪

此時的馬克早就在房間準備好啤酒和零食在等著我們大駕光臨

我們就移駕到馬克的房間

因為我們女生都還沒有洗澡  所以都不敢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不過  

這是馬克的房間  所以就沒問題了
可以儘情的躺  忘情的滾



因為喉嚨已經開始痛了  所以我不敢再喝酒

只能在那裡聊聊天  看著男生們喝酒

雖然沒有酒喝  但是我們還是待到凌晨1點才散會

員工旅遊嘛!!就是要享受員工聚在一起的時光

有沒有酒喝不重要啦~

其實也只有嘉宏和馬克在喝  其它人都是在聊天

總共26瓶的啤酒  最後還剩了6瓶沒喝完

那就隔天當早餐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