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倦怠有聽過     但人生倦怠呢

最近覺得生活好倦怠...

別誤會!不是不想活

而是覺得生活好像一層不變

每天都是最同樣的事,

9點時間到了就做9點要做的事

10點時間到了就要做10點要做的事

11點時間到了就做11點要做的事

好可怕的規律!!

但更可怕的是這些話竟是從最希望過規律生活的金牛座腦袋想出來的

也許是因為那些規律生活並不是隨心所欲而來的

而是因為身不由己

那些的規律是被規定出來的

不做也不行

我想我不是那種蠻牛(脾氣可能是啦!)

骨子裡的我只是隻懶懶散散的老牛

然而懶散的老牛在感情裡確又遇到急驚風的牡羊

因此常為了快慢的問題吵的不可開交...

吵到連吵都懶的吵了!

為什麼不能”等一下”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快一點”

當初也是因為看上他的認真有衝勁

沒有想到現在卻因為如此而吵的亂七八糟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

太充實又太累,太平淡又太無聊,

有挑戰卻又害怕失敗,有增廣見聞卻又害羞內向~

倒底...這樣算不算廢人?

還不算嗎?那應該也有半殘吧

如果人生不需要太多的選擇就能一路平順該有多好...

因為一次的選擇就要負擔一次的後果

我不想要承擔所謂的後果!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