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我們家的貓咪"妹妹"正在網路上努力的秀自己

想要為牠自己爭取一年份的伙食,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靠著自己養活自己  (真是乖孩子)

我們秉持著 "不買票" "不做票" "不灌票" 的3不原則, 

一步一腳印的靠著大家口耳相傳來博取選票

其實是因為 "沒錢買票" "不會做票" "找不到灌票程式"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 "捐錢讓我買票" "教我如何做票" "幫我找灌票程式" 我也會萬分感激...

哈哈...

一個IP一天可以投3張票,所以如果可以...麻煩大家3票都投給我們家的妹妹

如果你們家裡有10個IP,就可以投個30張票了(誰家會有10個IP)

我們家妹妹是長這個樣子的,別投錯給其它貓囉!!



看到這裡時,就請先到以下網站先投票吧!!


http://www.whiskas.com.tw/photo.php?word=%E5%A6%B9%E5%A6%B9&x=8&y=13

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

可以在貓咪搜尋欄裡打上"妹妹"

就會有成千上萬隻的妹妹出現囉!!(才頂多10隻啦~)

投完才可以再慢慢觀賞其它的貓咪喔~

所以...

拜託各位好朋友~好兄弟...一定要投我們家妹妹3票

您的寶貴3票,是支持我們的動力....

請大家告訴大家~手殘的告訴腦殘的,瞎眼的告訴斷腿的

大家一起來投票給我們家"妹妹"

請大家關懷弱勢族群...(我一直懷疑我們家妹妹有弱智,因為實在才笨了!!)

我們一定會不負眾望~

若有得到一年份的飼料....

我們一定會很大方的分給大家一人一包吃吃看,讓大家一起沾沾喜氣

總之~拜託大家每天都要去投3票唷~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