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的早晨......我們在雪嶽山上

窗外的風景超美,也超冷



餐廳看起來很讚!很有氣派

但是東西真的不太好吃,熱狗都粉粉的

而且那裡好冷,我吃生菜沙拉吃到發抖



吃完早餐...我們到了儷州OUTLET

其實那裡只是過季品,並不是免稅店

所以並沒有比較便宜

只是......

反正都來了,就要買個紀念品回家嘛!!!

買了一雙12公分高的高跟鞋

我要變成女巨人了~~~~~~噗哈哈



買完東西....我們又要去吃午餐了

早上的行程因為車程的關係

8點從飯店出發,到OUTLET就10點了,逛了2個小時,又中午要吃飯了

然後.....又是吃鍋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鍋!!



吃完午餐,我們到愛寶樂園玩

我有10年沒有到遊樂園玩了吧!!

這種遊戲,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我會哭著叫媽媽~


售票綁票兼撕票的韓國小姐~還蠻漂亮的,不知道有沒有整型......哈哈

之前也有人說我像韓國人,不知我是整型前還是整型後的????

導遊說,韓國有整型一條街耶!!不過聽那個價格.........

好像還是台灣比較便宜....噗!!



愛寶樂園裡好"咖了否",每個東西都好繽紛

我好愛~~~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又去坐纜車,要坐纜車才能到其它遊樂區去

纜車好陡,不過還蠻安全的,下面都還有防護網

還有北極熊.....好大隻好可愛~我也好想養一隻唷!!!!

 

然後....我們去玩了最恐怖的雲霄飛車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我有那麼一點的想落跑

不過又想......都來到這裡,不玩應該會後悔

不過.....事實証明我錯了!!!我玩了才後悔

恐怖飛車,足足飛了3分半鐘

到站後我哭了......聲音也啞了!!!

我媽應該耳朵很癢吧~~~因為我一直叫她


後來又去玩了激流泛舟

我暈船了!!整個五臟六腑都移位

還去廁所吐了一下....終於器官才都歸位



吐完可以繼續吃了~

愛寶樂園的行程結束後,我們要來吃晚餐

晚餐.............還是鍋

而且我們研究出韓國的火鍋三寶

年糕.冬粉.高麗菜



吃完晚餐我們來到韓國情侶的約會聖地

南山首爾塔

因為那裡算在首爾市的山上,烏漆摸黑的很適合情侶去

就像是台灣的陽明山一樣

那個塔還有電梯可以搭上去看夜景,很漂亮

不過....導遊為了要趕行程,所以我們沒有在這裡待很久

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洗澡"



我們來到汗蒸幕

大家都只是去做做不大熱的三溫暖

只有我和PAGGIE2個人去冒險

去那種韓國電視裡會出現的

很熱很熱的窯洞,進去才2分鐘就開始噴汗

不過我挑戰了自己的極限,坐了10分鐘才出來

外面客廰很多人就直接躺在地板上休息

我超怕踢到人或是從他身上踩過去~~~~哈哈

然後.......

我又和PAGGIE去冒險,去給阿珠媽"露仙"

露仙是要另外加錢,大約台幣700元吧!!

反正難得來,就花錢試試

我和PAGGIE2個人就這麼的坦誠相見,光溜溜的去露仙

那裡露仙的阿珠媽好奇怪......

為什麼都要穿著很透明的內衣和內褲,而且還破破的

我看她們穿成這樣....我好害羞!!



做完汗蒸幕後,我們就回到飯店,到飯店也10點半了.......

很期待我們的五星級飯店唷~~~~

然後.......一進去就.............一整個傻眼

韓國的五星飯店是長這樣的嗎?

我覺得我們被當成"潘仔"了!!!!



放下行裏,我們到飯店對面的便利商店逛逛,買零食

然後....又要協理房間集合喝酒聊天吃東西了

嗯哼!~今天又只能睡3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