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下午3點

我們的大老闆"洪總"拿了4張軒尼詩炫音之夜的入場門票給我們

開心耶!!可以去看阿密特了!!

不過.......

會不會太晚才拿出來啦!!

6/26下午7點要入場.....老娘我今天沒化妝還穿著一身拉塌

不管了!!我要偷溜回家換衣服拿化妝品

出席這種活動,若是那麼樸素還不如不去了~

6點整!!化好妝來一張,素顏照忘了照了!!~(有人想看反差性嗎?)

等著大家一聲令下...我們要出發囉!!




到了市貿中心....我們迷路了!!

靠著3個路人的指引我們才到達

排隊人潮已經圍了一圈的市貿2館

排了大約快一個小時吧!!中間還歷經了下大雨下小雨

終於

我們進到會場裡面了.不知為啥?進去前還要在手上蓋個章...是CAS嗎?

可能是

到此一遊的紀念吧!!我想~



我們是一般的來賓,所以一張入場券只能換2杯酒

聽說VIP貴賓的酒是可
以無限暢飲的唷~



單純想照酒

軒尼詩真的很有錢耶!!

不愧是酩悅集團的,活動都做的很大很氣派.....

想知道酩悅集團有多大嗎?快上網查查LV和迪奧都是它們家的唷....

還有很多八拉八拉的大公司也都是它們家的~

呼~~突然覺得我們公司跟他們合
作好榮幸唷!!

至少....

買那些東西都可以拿到優惠的價格...嘻!!



不過...

其實我也只喝了一杯,我真的不愛喝酒啊!!

不過...軒尼詩的V.S.O.P.還真的不會辣耶!!

至於其它的口感嘛....我只知道有酒精味...這個算口感嗎?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愛喝酒要在酒商工作??

因為.....職業是不分行
業的,賺的到錢就好嘛!!)



看看這個排場

應該也要好幾百萬吧!!

重點是還有請到阿密特(阿妹)和蕭敬騰耶!!好High唷~

阿密特還將這次
專輯的歌都唱完耶~真是賺到了!!!



軒尼詩設置的酒吧台有3個

供大家換酒,杯子還是用玻璃杯耶!!

真耗本,因為散場後發現了一地的碎玻璃.....




人潮滿滿的

不過...因為聽說這個門票是買酒就送的

所以也有好多爸爸媽媽輩或伯伯阿姨輩的長輩入場

這種High場本來就是需要尖叫聲嘛...

去到那裡不High一下叫一下還不如不要來

有一個似乎是陪著女朋友來的男生,聽不習慣我們的尖叫聲,不停的掏耳朵...

希望他的
耳朵沒有被他自己掏破

因為....這位先生激起我們拚到底的精神了!!嘻~




因為在那裡忙著High

所以....阿密特和蕭敬騰我都沒有拍到

竟...老娘開心就好了嘛!!




散場了...

原來門口是長這樣的啊!!

要進場時因為下大雨     匆匆忙忙的進去都不知門口長什麼樣呢!!

散場時還好沒有下雨

但下過雨後涼涼的天氣     剛好適合沖淡一些過High的情緒




這活動真棒!軒尼詩真的很常辦活動耶!!

我想...

我們公司有和它們合作,以後應該可以
會有很多這樣的活動可以參加吧!!

不過......票是不是可以早點拿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