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貴的馬卡龍~我老姐很崇洋昧日!!

一小個,真的是小小一個,算一算才頂多2個10元銅板大吧!!

要55元啦!!可以吃一碗魯肉飯+湯=>吃飽飽(我是務實的金牛座)

還好是老姐要請我吃,不然我還真花不下去咧!!

我覺得玉里菜市場裡裕芳麵包店賣的就好吃啦(拍謝~我鄉下人)




左邊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布丁蛋塔,也是55元!!

膩砍砍

大小差那麼多,這個吃了才會飽咩!!




不過~當我抱著神聖心情吃下一口馬卡龍時,我覺得....

哇靠!!真甜

因為我選了自以為最安全口味~~巧克力

沒想到甜要命

綠色這個是老姐買的綠檸檬

不得不說....這就真的有55元的價值

很香~不是化學檸檬的味道,而是有一種新鮮的檸檬香味

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

但是...要我花55元買一個

我想可能要等我中了好幾億的樂透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