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今天HEBE同事做東    請我和雅婷吃飯

又是一家王品餐飲集團底下的餐廳《舒果》

不過這家是吃菜的     奶蛋素

一聽到時心裡覺得好可怕

總覺得會變成牛



HEBE說這間南京東路的店是新開的

果然裡面的裝潢都很新

而且顏色都是走可愛活潑的色調

重點是......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很好

光是一餐飯下來   服務生就來問了我們4-5次

"餐點還可以嗎?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口味太鹹太淡都可以跟我們說哦!!我叫阿杜很高興為您服務"

冏.........我
背起來咧



點完餐後就開始上前菜

這個是沒什麼好選擇   大家都只能吃一樣的

從右而左的吃

那個藍梅山藥還蠻好吃的,不過........

藍苺醬都滑到盤子上沒辦法跟山藥一起吃的到

再來是彩椒水蓮    

水蓮的口感脆脆的   又沒有像其它青菜有特殊味道

它一直是我愛吃的青菜之一

最後是梅子蕃茄凍

應該是說梅子凍+半顆小蕃茄

酸酸甜甜的  好吃
 


接下來上麵包

迷迭香木柴麵包沾....應該是優格吧!!

因為迷迭香的味道太重了........所以我滿嘴的迷迭香味

吃不出來到底沾了什麼東西

不過雖然它叫木柴麵包   

不過其實它不會很硬          裡面其實還蠻軟的!!



再來是吃沙拉

因為我牙齒不好     所以完全不考慮點蔬菜棒

我們三個都同樣點了五彩繽紛的水果沙拉

那個果凍實在是太可愛了

相較之下    那些水果就顯得很沒有什麼了

沙拉醬是藍莓優格    我覺得有點少

可能是因為我愛吃醬吧



接下來上湯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     我真的超愛喝南瓜濃湯的

雖然我知道自己做並不難

可是    

為了要喝一碗南瓜濃湯而去買一大顆南瓜

聽起來並不怎麼划算

當湯端上來時   我開心到馬上拿湯匙喝了起來

等想起來要拍照時    湯都快喝完了



再來就是上主菜了

主菜有好多選擇      原來沒有肉肉也是可以吃的那麼豪華啊!!

有義大利麵、焗烤、PIZZA.........等等

我是吃焗烤   裡面有很多的青菜+菇菇+斜管麵

分量大到連我都吃不完(這樣說的感覺好像我是大胃王)



這是HEBE吃的,左邊站起來的是杏包菇

右邊是個漢堡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手扒雞手套

讓客人可以用手拿著大口吃漢堡

真的好Sweet哦~~~噗哈哈!!



雅婷吃的是一堆草義大利麵

實在是沒什麼爆點      硬要叫我照

我也只看的出來一堆綠綠的啊!!!



主餐上了之後還來個副餐

是一小碗的五穀飯    非常的養生

可是 沒什麼的裝飾

就只裝在一個小碗裡  實在是美中不足啊!!!

吃起來口感還不差    不過我有吃到粽子的味道耶!!

這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端午節要到了~連我的味覺都自動調整成粽子味嗎?


最後

上甜點了                 我點了很酷的飲料=>藍每接骨木+櫻桃派

感覺喝了接骨木整個筋骨都會好起來

應該有類似阿鈣的效果吧

櫻桃派就很一般般了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請了"阿杜"幫我們拍一張照

証明我們有到此一遊

HEBE的臉好無奈

是因為要付錢了嗎????

再看看照片裡 我的臉

怎麼腫著這個樣子啊

HEBE說我整個失控了!!      肥肉大爆走

好啦~我下個月會開始復工        開始努力減肥

不然明年穿不下婚紗



那一天我們聊了好久 聊到10點多被趕著去結帳

女人在一起啊 真的是嘴巴停不了呢

謝謝HEBE的請客~希望下次還有這種好康哦~~~哇哈哈!!!

還有 雅婷!!

你就不要一直打你男朋友了        我覺得他越來越瘦弱

而且黑眼圈越來越深咧!!         請他保重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