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是一個莊嚴且神聖的日子

不是因為我阿技生日

而是

因為阿技的生日     山姆要請阿技和我去三井吃飯 

哇嗚~~~~~

雖然要我下班就去趕搭公車到大直吃飯

不過為了免錢的三井       我甘願啦!!



山姆為了要給阿技驚喜

所以不停的在三井附近繞圈圈      沒想到早就被阿技發現

好不容易等山姆繞完圈圈停好車

我們一起進來三井

若叫我一個人進來三井我會挫死

好高級的感覺

不過

這種高級的餐廳好像都不大給人家拍照

只能照我們自己和菜色

不能照餐廳的內部

因為我在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被制止了!!



餐具也長的好高級

而且我發現    用餐的人不少

不愧是在大直    大家都是有錢人

在走過去餐廳的路上  看到附近一棟棟漂亮的房子

我跟BB說       這裡的房子都好漂亮~好想住這裡唷!!

BB說   你若中統一發票頭獎1千萬也可以買啊!!

我說       若中了 一千萬應該也只能付房價的五成吧!!

另外五成還要用貸款



菜單~

我只有翻開來拍拍照   

因為

別人請的     總是不好意思說想要吃什麼!!

而且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點才好~

人家........沒有來迥這種高級餐廳嘛(扭)



我們就讓老饕級的山姆大叔來幫我們點菜

瞧他一臉認真的跟服務人員討論菜單



在山姆忙著點菜的同時      我和阿技二個人在拍照

她是我阿技~當天的壽星

今年過了32歲生日!!



山姆有特別交待今天有壽星

所以餐廳招待了一人一份的壽麵



壽星跟壽麵的合照

顯得壽麵好小一盤

我的相機在把ISO值拉高後  

顆粒變好大



吃完壽麵後    就是阿技拆禮物的時間了

山姆送了阿技一個"阿娘死背"的皮夾

但阿技說   她也早猜到山姆要送他什麼了!!

所以這一場慶生會     是一個沒有驚喜的驚喜生日慶生會

不得不說

山姆你真遜掉了!    !臘擦~



接下來是生魚片和生蝦蝦

那個生蝦蝦好好吃~好甜哦!!

重點是那個芥末

是真的芥末去磨的

不會像我們平常吃的那種  

不小心沾太多就會嗆的眼淚鼻水直流

現磨的芥末只有入口時會嗆一下

等感覺要再嗆上去時就停住了

總之~~~~~

真的芥末真讚



再來是海膽+山藥絲

整個感覺好"咻"哦~

海膽沒有腥味     可是好像也吃不出其它味道

山姆說     可能在處理海膽時把一些鮮味也一併處理掉了!!

或是     這種海膽本身的味道就很淡

又或者是

我們的嘴巴都太駑鈍了   吃不出那精細的味道



小龍蝦沙拉 這個好讚

龍蝦肉肉好多   再搭配蔬菜和水果

再沾著下面的醋醬汁

超好吃的

不過

看起來份量不多  吃起來卻總覺得怎麼都吃不完



山姆的鮑魚沙拉 他沒有要跟我交換吃

我也不好意思提出要求

不知道口感是怎麼樣耶~



忘了是蜘蛛蟹還是毛蟹的螃蟹

反正牠就是長的像蜘蛛卻又滿腳是毛的傢伙

很大一隻  肉也好多

一端上來時氣勢真夠



滿腳毛的毛腳    很不好撥

而且還有很多的刺

讓我們不知要從何下手

最後我和阿技決定放棄毛腳

改從身體下手

毛腳就留給螃蟹達人山姆吃了



終於    有熱食可以吃了

一連吃了好幾道冷盤

肚子開始覺得有點冷

味磳烤洋蔥好好吃

洋蔥超甜的    完全沒有辣味和嗆味

碼頭魚也好好吃

煎的表層焦焦香香的

重點是

又沒有骨頭~



再來焗烤蚵仔

它是用一個蚵仔殼裡面放了好幾顆顆蚵仔去做焗烤

裡面的超司超香的

味道跟在外面吃的焗烤不一樣耶

不知道是用什麼牌子的起司

我好愛這個起司香味啊~~~~~~



吃到這裡    我們開始很撐了

一直想說要來結尾了吧

沒想到        又上來握壽司
 
還好一人只有2顆

不然   我們肚子都要炸開!!

後面那個比目魚邊鰭握壽司好好吃啊~~~

一咬下去時很Q很脆   

吃下去後魚的油質溢出來包覆著飯一起吞下

加上它有一點炙燒過的炭香味

天啊~~~~~~

怎麼那麼好吃

難怪阿技跟山姆對它讚譽有加!!



沒想到      最後還有一個大火鍋

本來以為會是小小一鍋

但發現

它是個大個兒~

服務生還來尋問

請問要先煮菜還是先煮肉

原來    這也會是一個問題哦~

一大鍋我們實在喝不完

一人喝個2碗我們就休息了~

但是湯是真的很鮮很好喝

最後我們決定~~~   打包!!



終於吃上甜點了~

冰淇淋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

可是我們都點了抺茶口味的

他們的水果~~水梨~~超超超甜的!!

我們一度懷疑他們有泡過糖水

吃完水梨後再吃櫻桃

突然覺得

櫻桃好酸~~~~~



一頓飯吃下來    一個人2,500元+10%

三個人吃下來就要.........8,250元

我們謝謝今天的金主~~~~山姆姐夫~~~~

讓我免費吃到這麼貴的一餐

我一直說......

這次吃完以後應該也不可能再吃到了

因為

我沒那個命啊~~~~



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3個人拍照

我跟服務人員說: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們拍照

服務生面露難色的說:呃......要拍什麼!!

我說:拍我們3個啊!!

我心裡OS:難不成要你幫我拍你們餐廳嗎?這個白痴!!



吃飽喝足後   本來以為還要辛苦的去坐捷運回中和

沒想到    吃完美食後的山姆大發慈悲

說要載我回去耶

真棒!!   因為在這種吃飽喝足的狀態下

坐著不要動是最讚的事情

感謝二位大德    

希望小妹有榮幸明年也參加你們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